Mayfly

埋葬过去,重新开始。

【凹凸乙女】你我皆是博主(二十二)

#cp乱炖,咕嘟嘟#

 

一大早,温西亚就被自己手机那连续不断的消息提示音给吵醒了。

“谁啊……大清早的发什么消息,催命呢?”

从温暖的被窝中探出头,她摸索着抓住冰凉的手机外壳,麻利地带着手机又团进了被子里。

“七点都不到欸,能有什么事…啊啊啊草出大事了啊啊啊!我微博怎么炸了啊WOC!!!这个评论区不能要了啊啊啊啊!!!”

顶着一头乱毛,她从被子里滚了出来。

昨晚她发的确实是大家拍的话剧的正片,没发错视频,这很正常。

微博上的配文是希望大家多多点赞转发支持,这也很正常。

可怎么就……

温西亚看着已经炸掉的评论区,无力扶额。

【艾老师已经三天没打我了】:啊!为博主们之间的神仙爱情流泪!狠狠地磕到了~~~

【从现在开始我就是赞温cp大粉头】:超级记仇攻X可爱装无辜受!啊啊啊在一起在一起!

【凯温有我了不起】:凯莉小姐和艾老师更好磕好不好!!!你看看视频里,艾老师和谁互动最多?那还得是我们凯莉小姐!

【赞温,来点来点】:快啊——有没有大佬产粮的!我现在就要看!!!

【温赞人绝不认输】:我就逆!温赞才是人间真理啊兄弟们!

…………

 

视频里互动最多?

温西亚表示自己简直一头雾水。

颤颤巍巍点开视频,前面就是他们拍的成品,然而,在落幕后……

凯莉的脸突然出现在了屏幕面前,只见她比了个“嘘”,随即立刻闪开。

“花絮???这个花絮是什么东西啊!!!”

看着屏幕前出现的两个大字,温西亚暗道不好。

雷狮不情不愿叫安迷修父皇的画面,她和赞德互相嘲讽的画面,昨天晚上真心话大冒险的每一局发生的事情……

全部,全部都被摁在了这个视频里。

凯莉甚至连自己都没有放过,这个视频可谓是群英荟萃,众人皆可社死。

“凯莉————你丫的给我起来!!!”

看着已经被淹没了的私信,她瘫在了床上。

宣传的效果达到了,甚至大大超乎了所有人的意料,评论区的大家看得也挺开心。

只是吧,他们这些个当事人可以暂时把脸丢掉了。←_←

 

有意避开某位仁兄,她看了看其他人的微博。

“果然,社死的状况好严重。”

在看到格瑞评论区下一致的“冷漠酷哥不愧是你”以后,温西亚再也绷不住了。

hhhhc,有点好笑是怎么回事?

她最终还是打开了某人的微博,然后就在他的评论区里深深感受到了什么叫做“众生平等”。

别的评论区顶多是粉丝自磕,他们在旁边看着一笑了之。这位倒是挺别具一格,直接亲自下场自己磕自己,还美其名曰“我要与民同乐”。

与民同乐你个锤子你同乐!

如果只有这样,也就算了。

为什么在这种时候他还能扯到什么“都怪本帅哥太有魅力”,“你们还算有眼光”这种事?

温西亚真的不太理解这个人的脑回路。

呵,再看这一条评论和这厮的回复。

【瓜田里一只猹】:www,球粮,孩子要饿死了馋死了!

【Xander】:当然可以,这位美丽的小姐,我可以让她给你写一篇?

呵呵哒。

面无表情地回复这三个字,深感凯莉睡得可真死她这么大动静都没把她吵醒的同时,温西亚拨通了赞德的手机号。

“喂?是赞德老师吗?你最亲爱的学生让我来给你送来每日问候哦亲(^ν^)”

评论(31)

热度(2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