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fly

埋葬过去,重新开始。

【凹凸乙女】你我皆是博主(二十)

磨磨蹭蹭了将近一个月,《自由与海风》的正片拍摄终于宣告完结。总导演凯莉大小姐对此甚感满意,决定请所有人大吃一顿。

本着有免费的饭就要蹭、不吃白不吃的大无畏精神,温西亚第一个叫好。

兴冲冲过去一看,妙哉!高档餐厅,自内而外都透着一股“王霸之气”。

温西亚施施然找位置坐了下来准备好好吃饭,然而在看清左右两边相继坐下的人是谁之后,她脸都快绿了。

左边的安迷修对她报以友好的微笑,右边的雷狮对她嗤之以鼻。

真是左手天堂右手地狱,中间夹个二百五。

没事没事,她只是一个无情的干饭机器,就算两个人隔着她吵起来也不关她的事。

“温西亚小姐,在下觉得这个菜可能会比较对你的口味。”

她乖巧点头,作势就要去夹。

“说什么呢安迷修,喂,你看看你,瘦得跟什么似的,听我的,多吃肉。”

“哼,恶党就是恶党,连……”

 

你们吵就吵吧,别把火烧到我身上来啊。

温西亚坐在他俩中间,感受着愈发剑拔弩张的氛围,眉头一皱。

面无表情地起身,撸袖子,趁着两个人不注意抓住头发,往下狠狠一摁。

“你们两个!给我好好吃饭!”

不管怎么说,总算是清净了。

忽视雷狮那要杀人的眼神和安迷修的惊呼,温西亚从容坐下,顺带着对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看戏的赞德微笑:

“怎么?赞德老师,你也想来一下?舒筋活血还专治各种不服哦亲~”

菜上到一半,餐桌上的气氛也活络了起来,见此情景,凯莉提出“要不要一起玩游戏”的建议,跟左右两位聊得正high的温西亚一听竟然还有娱乐活动,立马回了句“我同意”。

结果竟然是万恶之源的“真心话大冒险”。

 

“勺柄指着的人就得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哦,第一局随意,而从第二局开始,每个人的惩罚由上一局选中的人来定~”

出现了——凯莉大小姐的“来啊来啊互相伤害”的恐怖规则!

勺子在桌上转动的速度由快变慢,众人目不转睛的盯着它,生怕错过了什么。

“不是吧不是吧,第一局就是我?”

豁,没想到啊赞德老师,你也有今天?

勺柄正对着赞德的方向,他站起身夸张地揉了揉眼睛,装出不敢置信的样子。

“真没办法,请随便问吧,美丽的小姐们。”

觉醒,猎杀时刻!

“你觉得最尴尬的一件事。”

温西亚原本的想法是:你的尴尬,我的快乐,说出来让大家都乐呵乐呵可真不错。

“这个啊,那我可有得说了。”

只见他拉过凳子就往旁边一坐,手往大腿上一拍,活脱脱一个说书先生。

“想当年我还是个尽职尽责的驾校科目三监考员——那是要风得风、要雨得雨啊,直到那个艳阳天我遇到了……”

草(一种植物),不是吧————

他为什么就抓着我不放啊?!!

评论(27)

热度(2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