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fly

埋葬过去,重新开始。

【凹凸乙女】你我皆是博主(二十一)

#大型cp乱炖前奏#

 

席外,凹凸大学新晋说书先生——赞德讲得那叫个绘声绘色、惊为天人,坐在席间的众人听得是津津有味、啧啧称奇。

温西亚只觉得自己迟早药丸。

一语终了,满堂寂然无声。

她正庆幸赞德没有把她的名字报出来时,坐在凯莉旁边的安莉洁突然皱了皱眉,似乎在思索着什么,然后歪头看向她。

“小温,我记得,你好像也说过类似的故事。”

“啊不不不你一定是记岔了。”

听到安莉洁的这番话,艾比头上的呆毛抖了抖,她“唰”地站起身就指着赞德的方向,口中还振振有词:“啊我也想起来了,小温当初跟我们说的什么绿头发、穿得少、总是一副欠揍的样子,那可不就是赞德老师嘛?当初我还觉得是小温你有问题,现在我不这么想了,姐挺你。怎么样,感动吗?”

谢邀,根本不感动,想和这个世界说拜拜。

盯着其他几人投来的或好奇或玩味的视线,温西亚这才明白了什么叫做“偷鸡不成蚀把米”。

本应感到尴尬的某人翘着二郎腿对她笑得那叫一个阳光灿烂,她自己倒是想原地去世一波了。

这合理吗?!

当然不合理——

 

没关系,之后的回合再转到赞德她一定要狠狠整他一顿。

温西亚如是想到。

没想到的是,老天爷当场就给她表演了一个什么叫做“最美丽的玩笑”,看着勺柄对准自己的方向,她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“哎呀,这可真是太 巧 啦~”

温西亚重重叹了一口气,瘫在了座位上。

“您请便吧。”

命啊,这都是命啊。她放弃挣扎了。

“那么就请我最亲爱的学生告诉我,在我们这些人里面,你最喜欢谁呢?”

啧啧啧,就这?赞德老师你果然还是太年轻,不知道这个游戏的精髓啊。

“那当然是我们的小天使——金!”

对着金的方向,她默默竖起了大拇指。

“欸——竟然是我吗?真的是太感动啦,我也很喜欢小温你!”

看着金那不掺杂质的纯粹微笑,温西亚觉得自己又能行了。

“呜呜呜小天使你真好,我们来抱抱——”

 

最后当然是没抱到。ヽ(‘ー`)ノ

虽然在接下来的回合中,大家都或多或少社死了那么一两回,可是她仍然觉得不爽。

温西亚戳着碗里的绿色菜叶,暗暗把它当作是赞德,安迷修看着她这气鼓鼓的模样,忍不住软言安慰道:

“温西亚学妹,赞德师兄他就是这样,还要请你多多包涵。”

哈?你俩竟然是师兄弟的吗?

她凑到安迷修的面前就开始小声密谋:“安迷修学长,我怎么就这么不信呢,你看你……”

“喂,你们在那儿自顾自的嘀咕什么呢?”

…………

总之,今天大体上还是过得很不错的。

胡乱看了看凯莉发来的最终成品,她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它摁到微博上发了出去。

上床睡觉,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!

单纯如温西亚又怎么会想到,正在微博疯狂窥屏的凯莉露出了得逞的微笑。

“竟然没人发现?真是没想到。既然这样的话,明天可有好戏看啦~”

评论(24)

热度(2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