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fly

埋葬过去,重新开始。

【凹凸乙女】你我皆是博主(二十三)

#我要开始极速跳时间了!#

 

网络上他们这些当事人的cp被炒得天花乱坠,现实中他们却拿凯莉这个罪魁祸首毫无办法。

原因很简单。

他们的这个话剧真被选上了,还是第二名,12月31日注定要上台表演了。

but,众人也即将迎来每个大学生都将经历的噩梦:期末考试

本着“天大地大,学分为大”的基本原则,这个节骨眼上自是没人去找凯莉的麻烦。甚至有像温西亚这种平时划水临时才抱佛脚的,还得可怜巴巴亲自去求凯莉给她一份考试重点。

“呵,一共考七门,连续七天考完,一门就是一大本书啊,教务处也真的是看得起我们。”

看着满满当当的考试安排表,温西亚觉得自己简直脑壳疼。

“啊对了,雷蛰老师布置的两个期末作业明天截止哈,还有,明天还得去排练一下,有的地方我觉得需要改改,别忘了啊。”

看到她这副头疼的样子,凯莉忍不住开口提醒。

温西亚坐在桌前,好久才回过头来,她一脸诚恳地看着凯莉,眼神真挚。

“凯莉啊,你说人连续通宵七天应该不会怎么样的,对吧?”

 

凯莉对着她微微一笑。

“你要是真的死在这里,我们几个一定会替你收尸的呢,请不用担心。”

有这样的舍友这是“三生有幸”。

温西亚吃了瘪,又默默转了回去。

事实证明,人是真的不能一心二用的。

在她第三次把“我们经历的一切都是假的”这句台词念成“元稹是渣男这是真的还是假的”后,她自己还没反应过来,旁边的人倒是崩不住了。

“温西亚同学真是热爱学习啊,老师很欣慰。”

来看他们排练的丹尼尔老师刚准备表示“此子日后必成大器”,台下的赞德已经笑弯了腰。

“不行了哈哈哈,你怕不是学傻了。”

“你自己背背看啊,都怪雷蛰老师,重点画了跟没画一样,这能是我的错吗?”

赞德当即表示她不必如此惊慌,他和雷蛰老师还挺熟,可以牺牲一下自我,去帮她问问重点。

“谁让我是个负责任的好老师呢?”

温西亚还真就信了他的鬼话。

当天晚上,她就收到了来自雷蛰老师的“亲切”问候。

“听赞德说你复习得很认真,我会好好批改你的试卷的,希望你不要辜负我的期待。”

说好的,问重点呢?

“还有,温西亚同学,元稹是否为渣男一事不能一概而论,若是你有兴趣,我们日后……”

好,这个天没得聊了,到此为止。

闭屏,关机,开电脑。

她的电脑桌面上多了个新文档:

《那老师有病》。

艺术,大多数情况下都来源于现实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